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姜鸿《永不瞑目》拍感情戏 导演赞爆发力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53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正在热拍中,华谊女星姜鸿饰演剧中的全新人物“莎莎”,是原著中没有的人物,却也是新版剧中的关键角色。剧中“莎莎”的感情戏份十分抢眼,凭借出色演技,姜鸿获导演盛赞,赞其爆发力强,戏份出彩。

  三角恋情朴树迷恋

  近期,剧中一组火爆照片得以曝光,莎莎、黄建新、欧阳兰兰的三角恋情也更加的扑朔迷离。充满“野心”的黄建军,爱情上同样霸道,摇摆与莎莎和欧阳兰兰之间举棋不定。然而莎莎对爱专一且执着。甚至不惜隐瞒黄建军,生下他们的孩子。纸包不住火,知道实情的黄建军自觉被欺骗,不顾一切质问柔弱的莎莎……

  情感拿捏到位获导演盛赞

  激烈的感情戏,使得姜鸿入戏很深。导演喊停良久,自己还完全沉浸在角色当中,沉浸在“莎莎”的苦痛之中,泪痕未干。导演也丝毫不吝夸奖,盛赞姜鸿爆发力强,情感拿捏十分到位。无论是《黑玫瑰》中娇艳泼辣的“吴天娇”、《绣娘兰馨》中命运悲凉的“丁潇潇”还是《深宅》中的双面伊人“李晓萍”,多面演技、超强角色塑造力的姜鸿总能展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