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执行《潜龙行动》彰显现代“许文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52
《潜龙行动》造型
《潜龙行动》造型

  国内经典警匪动作大剧《潜龙行动》正于东北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更让该剧增加了众多的艺术感。在剧中担任男一号的罗钢更是将自己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近期剧组公布的一组剧照中,执行《潜龙行动》的罗钢一身风衣搭配西装,非常具有现代版“许文强”风采。

  罗钢在剧中扮演的卧底“陈大龙”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角色。作为一个卧底,肩负了众多的使命。与毒贩进行了斗智斗勇的较量。与其对手戏的万梓良,刘一含等众多演员都非常出色。罗钢在与这些演员的表演中将自己的演技也进行了一次展示。万梓良在剧中扮演了毒枭老大,而其罗钢正是潜伏在他身边,想尽一切办法要将之逮捕。出色的剧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特点。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在罗钢服饰选择上可谓花费了一番心思。导演想尽一切办法就是想要表现出最为完美真实的作品。

  据悉,罗钢将拍摄该剧到12月底,而由其主演的《道德底线》近日在北京台播出后也取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