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一站幸福》杀青 安以轩拍电影 吴建豪录EP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51
《下一站幸福》海报,安以轩吴建豪与小小彬
《下一站幸福》海报,安以轩吴建豪与小小彬

  搜狐娱乐讯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两位主演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近日纷纷杀青。尽管剧集还在热播,但忙碌的两人还是立刻就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安以轩飞赴北京拍摄电影《常德大血战》,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赴日本为新EP录音。

  《下一站幸福》今年7月在台北开机,10月4日起在台视晚间10点档开播,每周日一集的播出频率,随着过硬的剧集质量和良好口碑的逐渐扩散,如今已在岛内掀起收视狂潮。12月6日,刚刚播完的第十集,带领《下一站幸福》的收视率一路上扬至5.94,平了当年《命中注定我爱你》所创造的同集收视神话。而与此同时《下一站幸福》更将同时段偶像剧收视率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蝉联了足足十个礼拜。

  尽管《下一站幸福》还没有抵达“幸福终点站”,剧集的关注度也还在持续升温中,但历经了近半年“慢工出细活”的拍摄后,日前男女主角吴建豪和安以轩的戏份也已相继正式杀青。戏内相亲相爱的两人马不停蹄地展开新工作,一个飞赴北京拍电影,一个飞赴日本录EP,堪称“劳模夫妻”。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