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瞧这一家子》张嘉译再恋80后 忘年恋或是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51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瞧这一家子》剧照

  贪官“宋思明”荧屏正热,演员张嘉译却在厦门低调开拍新剧《瞧这一家子》,新剧中不仅要再次和80后女孩肖雨雨谈恋爱,而且要面对强悍前妻朱媛媛,问及生活中会不会接受忘年恋,张嘉译直言只要有真爱,一切皆有可能。

  新剧《瞧这一家子》由滕华涛曹盾联手执导,合作女演员是产女复出的实力女星朱媛媛还有老艺术家彭玉和马恩然。新剧中,张嘉译饰演一位婚姻爱情专家“刘立成”,到处举行婚姻爱情讲座,给别人的婚姻出谋献策,自己的婚姻却搞得一团糟。谈及新剧中角色,张嘉译直言“刘立成”的人性魅力就在于他让你感觉到这就是生活中我们周围经常见到的人物,他们什么都“懂”,但自己处理问题的时候也不知怎么做,“角色很有意思、很矛盾、很鲜活,颇具讽刺意义又贴近现实,剧本和制作团队也非常棒!”

  两部剧都有和80后女孩的情感纠葛,不知是巧合还是量身打造?当问及张嘉译如何看待“忘年恋”这种社会现象,张嘉译直言身边这种事太多了,社会发展到现在,越来越包容和开放,对于爱情,年龄已经不是问题,只要有真爱,一切皆有可能。问及如何与同是演员的妻子王海燕保持婚姻和谐甜蜜,张嘉译只吐露了一个字“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