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孙逊《梦想光荣1942》谢幕 马不停蹄奔赴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47
《梦想》孙逊剧照
《梦想》孙逊剧照

《梦想》孙逊剧照
《梦想》孙逊剧照

《梦想》孙逊剧照
《梦想》孙逊剧照

  日前,由孙逊、李易祥、果静林主演的《梦想光荣1942》在横店杀青。在导演李骏的带领下,剧组众人“光荣”地完成了这部以“梦想”为主题的大戏。其中,孙逊饰演的有着“一根筋”的典型大兵性格的人物“马大壮”也随之“谢幕”,而孙逊则为了自己即将“揭幕”的新戏,已经马不停蹄地“转战”新剧组。

  《梦想光荣1942》这部戏以抗战时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用战争喜剧的表现形式讲述了孙逊饰演的新四军大兵“马大壮”在“追捕”过程中,与众“草根”阶层的人士从相识、相处到相知,从频繁的接触中潜移默化地感染了身为罪犯的“草根”们,到最后关头为了毁灭“地图”而拉响手榴弹壮烈牺牲的故事。戏中,马大壮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了全村老百姓,通过毁掉地图破坏了日寇大扫荡计划,而罪犯们也回到监狱,光荣完成了抗日民主政府的任务,最终,罪犯们受到了嘉奖提前释放,“草根”们终于从卑微走向崇高,展现了气血飞扬的民族精神,梦想的光荣终于得以实现。

  自从凭借顺溜中“三营长”一角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后,孙逊的名字越来越被人所熟知,在人气飙升的同时,片约也如冬日的雪花般片片飘下,邀约不断。在拍摄《梦想》的过程中,孙逊不断接到电视剧、电影的邀约。现在,他即将进组的新戏,也是在筹备之初就最先锁定由他出演男一号。而对于刚刚拍完《梦想》就要奔赴下一个剧组的孙逊来说,这意味着这部新戏将在最冷的冬日跨年拍摄。其实拍戏的辛苦只有演员才能体会,拍戏的乐趣也只有演员才能感受,对此孙逊笑言自己是个“劳碌命”,并且表示,演戏不仅仅是自己的工作,更是兴趣,作为演员他非常享受饰演各种角色、感受各种人间百态的经历,而每当饰演的一个角色得到观众认可之后的那种喜悦感与满足感也是其他职业所体会不到的,所以每当有好剧本、好角色时,孙逊总会忘我地投入到创作之中。如此看来,新戏不断的孙逊会在明年的电视荧屏给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全新的角色,通过他的精彩诠释,这些角色也将会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