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邓英突破《道德底线》 直面都市女人内心伤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43
邓英《道德底线》剧照
邓英《道德底线》剧照

    近日,情感伦理大剧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以真实家庭故事为题材改编的剧情充满了看点。讲述现代都市人群内心真实情感的主题也赢得了观众的芳心。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邓英更是带领大家深度剖析了一把都市中年女人内心的三大情感伤口。充满了思考与探索性。邓英也用出色的演技带领大家经历一段酣畅淋漓的感情战争。

  邓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中年的家庭妇女,有着表面非常平静的生活,拥有自己的爱人,有自己的孩子。但在一切风平浪静之下的是暗涌的情感浪潮。作为现代都市女人,家庭的责任,对待生活的责任,对待自己的责任,这三大方面如果不能很好的协调出现伤口,将会给自己的带来无限的麻烦。影片反映的问题也是现在众多都市人群的问题。邓英本人也说到了该片自己拍摄以后会学到很多方面的知识。对待自己的人生会有更进一步的思考。也希望广大观众在收看到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刚刚结束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拍摄的邓英近日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非常期待这位“都市丽人“能为喜爱她的影迷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