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占郭德纲地盘 谈竞争面露得意微笑不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9:56
  昨日上午,天津刘老根大舞台经过三个多月的装修后重新开业,昨日本山传媒的众高层均赶到天津,赵本山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和央视著名导演郎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朱军、刘芳菲等人也到场祝贺,朱军和刘芳菲干脆做起了现场主持。

  赵本山对天津刘老根大舞台在演艺市场的地位非常自信,当记者问起圣诞节档期刘老根大舞台将和郭德纲、潘长江等人的演出PK时,赵本山淡定地表示,自己还没有关心过这些信息,可见他对自己徒弟们的信任。

  明年将在深圳开办刘老根大舞台

  这次只是举行的一个重新开业仪式,里边的刘老根大舞台一直都在营业,即使如此,赵本山还是带领刘双平等传媒高层一起来到天津,同时像朱军和刘芳菲这样的兄弟妹妹都主动要求来捧场。

  为什么一个剧场重新开业,会让赵本山如此重视呢?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笑着说,这是第三个拥有“毛驴拉磨”场景可看的刘老根大舞台,第一个是沈阳中街,第二个是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第三个就是天津的刘老根大舞台。刘总说,从沈阳到天津再到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形成了一个纵队。虽然媒体盛传明年在北京会另开一家大舞台,不过刘总表示,下一家会开在深圳,这也是南方城市里的第一个大舞台。

  刘总认为,在深圳开刘老根大舞台除了消费能力和当地政府重视外,本山传媒也迫切需要演出剧场这个核心业务迅速开展到南方去,扩大刘老根大舞台的影响力,等到在那安稳了,才会考虑在北京开办第二家大舞台。

  负责剧场建设的常务副总裁马瑞东表示,在天津的刘老根大舞台属于独资,不过因为建设在大酒店内部,又有洗浴、餐饮,这种方式值得借鉴,本山传媒考虑在深圳的刘老根大舞台也依据这个模式运作。

  目前本山传媒已经在沈阳、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等地开设了近十家刘老根大舞台,其中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规模最小,仅有三百多个座位,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规模最大,可以容纳近千人观看。

  刘双平总裁透露,沈阳、北京和天津的刘老根大舞台是重点发展的几家。

  赵本山面对的焦点问题还是上春晚

  在现场接受采访的赵本山再次成为焦点人物,赵本山面对的焦点问题还是上春晚。不过赵本山表示,身体状况允许是一定要上的,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观众。不过他还是没有确定自己的搭档以及小沈阳上春晚的方式。

  圣诞夜即将来临,刘老根大舞台即将面临郭德纲德云社和潘长江等人演出的冲击,那么赵本山认为这两个人是对手吗?赵本山笑说,自己还没听说这个消息。

  可见赵本山对自己徒弟们的吸金能力非常有自信。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