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戴钻戒做公益 想再生儿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09:54
曾馨莹为做公益再展舞姿。

  
曾馨莹教小朋友跳舞

  
  55667630.jpg">

  曾馨莹热心做公益。

  
曾馨莹手上钻戒抢眼。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重症病童圆梦的喜愿协会昨15周年圣诞晚会,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夫人曾馨莹昨(6日)现身教喜愿儿(注:喜愿儿意指3岁以上18岁以下经由喜愿协会的协助完成最大梦想的重症病童)跳舞,她又跳又扭开心灿笑,不时以“好厉害”赞美孩童,浑身散发母爱。想再生个儿子吗?她害羞说:“老公有鼓励我。”

  鸿海董娘

  曾馨莹与郭台铭婚姻幸福美满,她回馈社会、大力推广慈善,曾代表永龄基金会捐百万给慈善国标舞大赛,后又代夫出征以近二千万元新台币认购雕刻大师朱铭的22件作品,帮助八八水患灾民,日前又掏私房钱近百万新台币给新编昆曲《李香君》当演出经费。

  主动希望帮忙 为孩童编舞排练

  曾馨莹昨日悄悄出席喜愿晚会,据悉,她透过志工友人希望能帮忙,刚巧喜愿儿想表演舞蹈,便请教舞10多年的曾馨莹为孩童编舞、排练,她欣然答应,喜愿孩童一听是“蔡依林的老师”也相当兴奋。

  曾馨莹昨下午约3点半准时到场,一袭连身洋装搭香奈儿平底鞋,,近1小时排练中,她不时关心行动不便的小朋友,更以“100分”、“好聪明”鼓励小朋友,还叮咛“脸都要看到曾老师喔,我要看到帅帅美美的脸”。

  曾馨莹近来出席活动,大多封舞不跳,昨教喜愿儿舞蹈难度不高,仍相当投入,她抬起双手用力摇铃,开心轻摇臀部。

  她昨说:“以前最小教过2岁半的小朋友,今天重温教舞的感觉。”教小朋友跳舞,若他们故意捣蛋呢?她说:“我会装凶,因为我没办法真的凶。”

  妞妞没带出门 逗弄丁静怡千金

  曾馨莹昨因工作没带7个多月的女儿妞妞出门,但她看到鸿海公共关系室主任丁静怡的女儿,也忍不住蹲下逗弄她。

  想再生个儿子吗?她昨羞涩躲问题。再问她郭董想生几个?她笑说:“他有鼓励我,但没规定啦!”

  曾馨莹对跳舞难以忘情,会技痒和郭董在鸿海年终晚会献舞?她说:“今天别讲年终晚会,多讲些慈善。”做慈善,家用不设限吗?她低调说:“他非常支持。”她称夫妻俩平常会在家跳舞,当作运动,这次编的舞有跳给老公看吗?她说:“还没有,会录下来给他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