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露露听我说》12日上演 张信哲演话剧身心俱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9日09:48

  由张信哲(博客)苏慧伦、黄韵玲主演的时尚轻喜剧《露露听我说》将于12月12日、13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昨天,张信哲特意提前抵京为自己的首部话剧暖场,并自掏腰包购买了100张票,通过北京电视台《生活广角》栏目派送,“希望帮助到那些情感出现问题的夫妻们。”

  《露露听我说》改编自百老汇名剧《狗魅》,年过四十的男主人公维诚经常在办公室发呆,而太太丽芬作为时尚职业女性忙着为新书四处演讲,充满斗志,容光焕发。维诚在公园突遇一只年轻漂亮的流浪狗,维诚决定把“她”带回家,取名“露露”。“露露”的到来引起了妻子丽芬的警惕,她坚信“露露”正在夺走她的丈夫,于是丈夫、妻子和一只狗之间为了去留问题发生了诸多故事。张信哲和艺术总监郭子说,很多中年都市人对婚姻和生活没新鲜感,把情感问题归结为“第三者”、“出轨”,如果把“第三者”换成一只狗,我们是否应该反省一下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首次出演话剧,张信哲的感受是“身心俱疲”。“本来我只是负责主题曲创作,忽然有一天他们找我来念剧本,念完后说‘你就是男主角了’,我压根没想到,顾虑也有不少,他们花一个月时间最终说服了我。”“男主角”真正走马上任,难度却远远超乎想象,“本以为再累也不会累过个人演唱会,没想到心理压力和身体强度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张信哲坦言,开演唱会是以自我为中心,所有环节都为自己的发挥服务,而演话剧时自己却“诚惶诚恐”,“我需要仔细与其他演员和工作部门配合,很怕因为自己的错误令整剧有瑕疵。”不过,艺术总监郭子却给张信哲的表现打了98分的高分,他说:“我本来以为这就是台明星剧,但是上海站的演出让我大吃一惊,没想到阿哲有挑大梁演舞台剧的强大潜能。”

  ■摄影/本报记者 贾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