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称将陪张柏芝入产房 首映礼拒见贡米(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9:22

  谢霆锋表示会陪张柏芝入产房,并会拍下分娩过程作留念

  

  “翻版张柏芝”贡米和林莉结伴到场看首映

  

  将为Lucas添个弟弟或妹妹的张柏芝,打算生够5个(资料图片)

  谢霆锋前晚出席电影首映,被问太太张柏芝为何不来捧场?他称柏芝约了朋友,而且他在片中只是客串性质。谢霆锋虽不想抢电影风头,但朱永龙突现身,还带了有“翻版张柏芝“之称的贡米出席,虽谢霆锋拒绝与其合影,但此举仍被媒体视为焦点。

  见贡米行近避之则吉

  “明报”消息,有记者透过公关欲安排谢霆锋与贡米合照,但公关表示霆锋不愿意。现场霆锋发觉贡米愈行愈近,即避之则吉愈行愈远,待贡米离开了,霆锋才肯坐下来和任达华一起接受传媒访问。问霆锋可看到贡米?他装傻,还反问谁是贡米。不知道贡米被称为“翻版张柏芝”?他说:“是吗,我不知道,见不到,亦不认识。”

  陪入产房拍分娩过程

  问到张柏芝此胎是儿还是女时,谢霆锋表示下星期才知道,他称男女都无所谓,最要紧是健康。谢霆锋称:“由于我不期待柏芝此胎的性别,于是柏芝说知道后也不讲给我听,让我紧张。”不过他透露柏芝希望此胎是女,但就算是儿子也无所谓,因为张柏芝想生够5个。5名子女岂非负担很重?谢霆锋承认:“要是真的话,我会吓傻的。”会否叫柏芝拍戏帮补家计?谢霆锋表示没此必要,柏芝要照顾小孩,哪有时间拍戏,而且她也没戏瘾,“柏芝见到我早出晚归已经打冷震,不想再工作。”谢霆锋表示会陪柏芝入产房,拍下分娩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