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回应“第二”:今年作家首富还是我(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蒋庆
2009年12月09日09:30
郭敬明(资料图片)

  
  今年的中国作家富豪榜已于上周在本报揭晓,连续两届作家首富的郭敬明这次屈居第二,首富被年入版税2000万元的郑渊洁获得。之后郭敬明曾对郑渊洁表示祝贺,不过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其实今年我还是应该第一的,(榜单)还没有把我12月出的《小时代2.0》收入算进去。”

  郭敬明表示,版税目前对他来说只是个人财富的一小部分,“大约在20%吧……公司的盈利占了我大部分收入。”据悉,《小时代2.0》的首印也将达到100万册,此外还将发行6万册左右的限量珍藏版。保守估计,仅这本书的出版为郭敬明带来版税不会低于400万元。而郭敬明与郑渊洁在作家富豪榜上的财富差距不过300万元,算上这本书的版税收入的话,郭敬明将超过郑渊洁年的2000万元。不过中国作家富豪榜制榜人吴怀尧表示,今年作家富豪榜计算的是根据去年12月至今年11月的作家图书销量来计算版税,因此不会因为郭敬明的《小时代2.0》在今年12月首发而更改榜单,但相关销量会纳入下一次的作家富豪榜统计数据。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