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1973年12月9日 《血光鬼影夺命刀》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09:31
血光鬼影夺命刀
血光鬼影夺命刀

  1973年12月9日,《血光鬼影夺命刀》上映。

  影片将故事发生的主要地点选在了水城威尼斯,萧瑟的拱桥,古老而又阴暗的建筑,还有蜿蜒环绕穿插城中的幽深的水,如此种种都渲染出一种有若冥界的迷离与死寂。故事主人公约翰是一个修缮古建筑的专家,喜欢研究不同时代的窗户。他和妻子劳拉以及一男一女两个孩子生活在一起。故事的起始是雨后郊外。室内,约翰正在对着一张幻灯片看得出神,照片上是一扇窗子,窗旁的廊边露出一角耐人寻味的红色……

  这是一部心理惊险片,但却以情色场面著称。影片根据达夫妮-莫瑞埃的小说改编,将冬天的威尼斯拍得分外伤感。整部影片大量运用闪回,使影片在直线的缓流之中多了跃动,如约翰被害一段,曾经的一幕幕与正在挣扎的场景被剪接在一起,令人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