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彭丽媛李双江王晓棠等获人民喜爱的艺术家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09:22

  图为于蓝(前左)、刀美兰(前右)等“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在参观人民网评选结果展板。赵纲摄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人民喜爱的艺术家”颁奖典礼暨官网启动仪式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彭丽媛、李双江、王晓棠、刀美兰、于蓝、欧阳中石等60位艺术家获得此项荣誉。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等领导向与会艺术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人民网于2009年8月举办了“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活动遴选了舞蹈、音乐、影视、书画各个领域卓有成就,广为人民群众喜爱的140位艺术家、老中青三代代表参加评选。采取网友无记名投票方式,并开辟网友提名区。网友参与的形式为在网页上直接点击投票,按投票多少自动排序,同时限定IP投票数,防止恶意投票行为。

  活动一经推出,社会反响强烈,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数和留言数均创人民网近年来评选活动新高。一个多月中,共收到网友投票近3000万张,提名留言达数千条。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致辞说,这次评选,反映了“草根”的心声,更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与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情感相通、心心相印。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