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乌玛-瑟曼与瑞士富豪未婚夫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9日09:24
乌玛-瑟曼与瑞士富豪未婚夫分手
乌玛-瑟曼与瑞士富豪未婚夫分手

  搜狐娱乐讯 乌玛-瑟曼和她的瑞士富豪未婚夫阿帕德-比松(Arpad Busson)已经分手了。据知情人透露,两人于两个月前分手,“乌玛和阿帕德仍然是朋友。”知情人说。

  去年6月,39岁的乌玛-瑟曼和46岁的阿帕德-比松宣布订婚,当时,阿帕德-比松送给了乌玛-瑟曼一枚8克拉的钻石戒指。今年4月份,曾有传闻两人已经结婚,但后来这些报道被证实是假消息。

  乌玛-瑟曼曾先后与好莱坞男演员伊桑-霍克(两人生有两个孩子)、加里-奥德曼有过两次婚姻。乌玛-瑟曼和阿帕德-比松于2007年夏天开始交往,阿帕德-比松之前也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与模特前妻Elle Macpherson生有两个儿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