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喜剧档强势出击 “大爆炸”本季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9日09:11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搜狐娱乐讯 随着圣诞假期一天天地走近,美国各大电视台也逐渐给旗下的热门美剧开始放假,不过这并没有让09年的收视大战有半刻休止,各大电视台都想在年末为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CBS电视台用四部喜剧打造而成的喜剧档成为当晚的收视霸主。8点档播出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和《爱非偶然》(Accidentally on Purpose)为CBS开了一个开头,先后获得了910万和830万的成绩。随后播出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更是表现突出,为CBS拿下了9点档收视冠军。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越演越火的《生活大爆炸》一共获得了1470万,5.7的收视成绩,成为截至目前该剧本季的最高收视纪录。成为当晚收视成绩最高的《男人两个半》,用1520万,5.1的成绩将其他各家电视台远远甩在了后面。10点钟播出的《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向来都是CBS的收视保障,当晚获得了1290万,3.8的成绩,保持该剧一贯的水准。

  ABC电视台当晚没有什么惊喜发生,为了迎合节日气氛而播出的《圣诞老公公进城来》(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吸引了800万的观众观看,然而这个成绩却在之后播出真人秀《寻找我家人》(Find My Family)时下跌到590万。幸运的是,罪案剧《灵书妙探》(Castle)为ABC拉回了人气,获得了840万,2.3的成绩。

  FOX本周没有安排热门剧《豪斯医生》(House)和《别对我撒谎》(Lie To Me)播出,而是改成乡村女歌手凯丽-安德伍德的节日特别演唱会。虽然演唱会上有许多经典老歌可以听,不过面对CBS如此强大的对手,FOX也只能以850万的成绩与ABC一同排在CBS的后面。

  CW电视台的两部青春剧《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和《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与前几周的成绩持平,先后获得了260万和220万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