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人民喜爱艺术家在京颁奖 于洋李连杰等60人获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09日00:05
  信报讯 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喜爱的艺术家”颁奖典礼暨官网启动仪式昨天在人民日报社举办,著名艺术家刀美兰、于蓝、于洋、王晓棠、田华、李双江、李维康、郁钧剑、欧阳中石、关牧村等亲临现场领取了这一殊荣,颁奖仪式由央视主持人刘芳菲主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总结文艺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网今年8月起举办了“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从舞蹈、音乐、影视、书画等各个领域遴选了广为人民群众喜爱的140位艺术家后,采取网友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60位获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称号。活动推出后的一个多月中,共收到网友投票近三千万张,投票数和留言数均创下人民网历年活动之最。

  在现场,手捧奖杯和证书的于洋格外激动,他说:“第一个感觉,我们碰上好时候了。其实受人民尊重的艺术家何止是这几十名呢?和我同时代的、上一个时代的,很多艺术家,我们都很想念他们。所以说我们赶上这个时候了,真是生正逢时,我在有生之年还能做的一定要努力做点什么,来回报大家的鼓励。”

  除了到场的艺术家外,60位“人民喜爱的艺术家”中还包括李连杰、宋祖英、张丰毅、张艺谋、张瑜、张瑞芳、陈道明、赵本山、姜文、姜昆、高希希、章子怡、潘虹、濮存昕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