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谢霆锋不愿张柏芝复出养家 称下周将知胎儿性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08:46
  中新网12月9日电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等演员前晚前晚在香港出席了电影《风云II》的盛大首映礼,谢霆锋坦言养家压力很大,但是不希望张柏芝复出帮忙,更自曝下周就能获知胎儿性别,但男女都一样。

  香港“大公报”消息,谢霆锋表示今次是客串身份,故不会刻意邀请太太张柏芝,问他是否怕怀孕的柏芝有危险,谢霆锋表示没有想过,解释老婆是约了朋友才没有时间。随后谢霆锋自曝下周便会知太太肚里是男是女,不过在他而言,男女也无所谓,健康才最重要,霆锋称柏芝也向他戏言,如果不是太在意是男是女,下星期不会告诉他。霆锋说:“我觉得无所谓,反正柏芝说想生五个。”问霆锋会配合太太吗?他笑说:“随缘啦,不是说有就能有。”不过霆锋坦言子女多,负担当然会大,所以也说柏芝很傻,问他想太太拍戏帮手吗?他表示没这需要,而且太太也没有戏瘾,他说:“有时太太见我拍戏好辛苦都打冷颤。”虽然柏芝演技好,但霆锋觉得意愿比任何事更重要。

  谢霆锋坦言不会减少工作陪柏芝安胎,但柏芝也希望他拍完电影《新少林寺》可以留港工作,他说:“尽量啦,如果有好剧本都好难。”霆锋亦说届时会陪太太入产房生子,因为上一胎也有陪伴在侧,问他不怕血吗?他笑说:“不怕,我有时吃饭都看DiscoveryChannel,已经习惯。”霆锋指拍戏经常受伤,好像早前弄伤脚也是由自己操刀缝针。

  虽然前晚爱妻张柏芝没有捧场,但“翻版张柏芝”贡米却前来欣赏首映,当贡米在签名板签名时,霆锋刚准备接受电视台访问,但突然霆锋又折返,过了一会再出现,然而那时贡米已签名离开,未知霆锋是否刻意避开与贡米碰面。其后,问霆锋知道贡米到场吗?霆锋支吾以对没有回应,问他知道贡米长得很似柏芝吗?他只说不知道,也不认识对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