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蝉联“片酬女皇” 与皮特裸体雕像公开(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9日08:59
与皮特裸体雕像公开

  美国权威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公布2009年最高片酬女星排行榜,安吉丽娜·朱莉蝉联年度好莱坞最高片酬女星排行榜首位,她接拍电影的片酬约合1.37亿元人民币,另加分红,2009年她赚了2.75亿元。

  朱莉凭《杀神特工》和《换命谎言》成为票房保证,也令其身价逆市上升。今年她还以约1.37亿元接拍新片《叛谍狂花》及《旅游者》,今年赚了超过合计人民币2亿元的她,加上额外的分红,成为最高片酬女星。去年凭《四个圣诞节》人气急升的瑞茜·威瑟斯彭,有望以1.03亿元接拍新片,成为最高片酬女星第二位。

  去年片酬与朱莉看齐的茱莉亚·罗伯茨,因主演的《最佳情敌》票房不佳而令身价暴跌,今年仅以约6870万元接拍新片,与卡梅隆·迪亚兹齐列第四位。而珍妮弗·安妮斯顿、梅丽尔·斯特里普及桑德拉·布洛克等也打入最高片酬女星之列。此外,美国艺术家爱德华兹为朱莉及其老公布拉德·皮特创作了一座命名“爱情永恒”的裸体铜像,作公开展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