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冯德伦新片台湾上映 徐若瑄不惧绯闻上台拥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09:05

  12月8日,由冯德伦执导的影片《跳出去》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导演冯德伦与男主角立威廉、绯闻女友徐若瑄、演员陈柏霖同场出席。徐若瑄一上场就与冯德伦热情拥抱,并给予诚挚祝贺,对于绯闻毫无避忌。

  《跳出去》历经换角风波,又被疑为是新闻炒作,冯导笑言这是继《2012》之后又一灾难巨制,谈及前任男主角陈冠希因不雅照事件戏份完全被删减,冯导表示一切都是公司操作决定,自己无权过问,但私心里还是很希望Edison的身影能够出现在DVD版的影片中。

  取代陈冠希成为男主角的立威廉坦言当初入剧组前曾经挣扎过一段时间,担心其他演员会因为反复拍摄而产生厌倦感,但在合作过程中导演和女主角亲切的态度让他渐渐排除了陌生的感觉,对于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立威廉也是十分自信。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