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疑似已婚 网友争相爆料老公家庭背景(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8:39
疑似陈好和其丈夫的照片

  日前,有网友撰文称,影星陈好早已结婚,其丈夫姓刘,父亲是退休政要。

  这位名为“生如夏花”的网友在其文章中提到,陈好已经结婚,老公姓刘,但“为了保护人家的隐私权,暂时不说具体叫什么。”

  这位网友对陈好的老公略为不屑,称其为“顶多算是有钱有闲的阔少”。同时,该网友表示,陈好的老公并非此前传言中的港商,“就是根正苗红的大陆人,有钱,是因为有权。”

  另一方面,该网友称陈好老公的父亲是退休政要:“了不起的是陈好的公公,在政界也是牛得不行的人物,当然,现在退下来了,在家里颐养天年共享天伦之乐。”

  文章中还称,陈好从来不演激情戏,也没有绯闻,主要就是因为其婚姻背景。“毕竟做了这种家庭的儿媳妇,最基本的妇道还是要守一点的。”

  为了表示对陈好的家庭情况非常熟悉,该网友还用了大量篇幅描写陈好的宠物:“她家养了一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博美,小小的,圆圆的,绒呼呼的,超级可爱,呵呵。小博美胆子超级大,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站在别墅二层阳台上的栏杆之间向下望风景,每次从她公婆家门口路过的时候,都能看到这个小家伙。”

  这一消息曝光之后,又有网友对“生如夏花”的说法做了一些纠正和补充。其中包括“陈好的公公并没有文中那么牛,只是北京某机关的一把手,已经退休。”

  另外,在跟帖补充中,网友对陈好的刘姓老公做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评价:“陈好老公在北京上完初中就去美国读书了,在国内的时候特别淘,去美国书读得很好。”并由此得出结论:陈好一家的收入并非全然依靠家庭,也有陈好老公本人作为证券投资分析师的专业努力。一句话归总,“陈好挺有眼光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