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花两亿买客机 机舱内酒吧健身房设施齐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洋洋
2009年12月09日08:38
赵本山
赵本山

赵本山飞机属庞巴迪挑战者系列,造价昂贵。
赵本山飞机属庞巴迪挑战者系列,造价昂贵。

  信息时报讯 赵本山最近花近2亿人民币从加拿大购入了一架17座小型客机,月末将运抵辽宁。本山集团副总裁刘流证实了此消息,“前段时间听赵老师提过这件事,没想到这么快飞机就要到货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此飞机为集团购买:“大概月底到货,算是集团的,今后也可能用它跟其他集团合作搞项目。”

  为省钱买私人飞机

  赵本山买飞机的想法由来已久。据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因为赵本山每次出行都坐飞机,随从太多,机票费要花不少,有时由于票紧张还经常迟到,给工作造成很大的不便。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机,赵本山都会被乘客“追星”,搞得无法休息,所以早就有购买飞机的打算了。

  据悉,今年年初赵本山与加拿大一家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特别定制了一架17座的小型客机。虽然购买的这架飞机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总价值近两亿人民币。据航空专家分析,赵本山购买的飞机很可能是加拿大产的庞巴迪挑战者系列,这种双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乘坐舒服,属于行政级别的公务机,造价昂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