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推广环保信用卡 自称至今单身向往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图
2009年12月09日08:31

  搜狐娱乐讯 昨晚,新晋金马影后李冰冰携自主公益品牌“L.O.V.E”与某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环保信用卡。据了解,一向致力于环保的她将于本月12日前往哥本哈根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现场她亦不留余力的宣传推广自己的环保事业。对于近日隐婚十年、2800万豪宅等传闻,李冰冰表示至今单身、结婚一定告诉大家,并称“房子早买了,并没有那么贵!”

  联手推出环保信用卡

  “地球一小时”、“百万森林”、“L.O.V.E”……李冰冰一直卖力的在做环保事业,试图用自己的影响力提高大家对一些环保项目的支持。此次,她更携手某银行推出了环保信用卡。据了解,这种信用卡采用了可降解的材料制成,以便信用卡在废弃后能在二次循环中自然分解,不会像通常的塑料材质信用卡那样产生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危害环境。现场,提及每年废弃信用卡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李冰冰非常专业地给媒体打了个形象的比方:“去年一共发行了20亿张信用卡,累积起来的高度得有8个珠穆朗玛峰这么高,而且都是不可降解的,会对土壤造成很大的危害,看着让人心疼。”

  带环保项目哥本哈根推广

  此前,该银行曾大力支持李冰冰的公益活动,在她创立的公益品牌“L.O.V.E”成立时,曾为她推广的“百万森林”项目捐款10万元。这种努力支持环保的理念让李冰冰非常认同。而该行此番推出的环保信用卡更是让李冰冰大加赞赏,她表示将在12月12日的哥本哈根全球峰会上,带上环保信用卡、“百万森林”项目和WWF“地球一小时”去进行展示和推广,与克林顿、戈尔等世界政要进行高端对话,共议环保大计。

  至今单身也向往结婚

  人红是非多,当晚除了推广环保。李冰冰近日“十年前嫁作商人妇”、“2800万买豪宅”等传闻也让这位新科金马影后一直成为娱乐焦点。当天,有媒体再度问到此事,李冰冰一改谈环保时的谦和平顺,无奈的表示:“这种新闻之所以会传,是因为有人信,但我想说这完全是谣言。”并现场表现出对婚姻的无限向往,承诺“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会把喜讯告诉大家。”

  而对于东三环购买千万豪宅犒劳自己的说法。李冰冰笑着解释:“这个房子是我很早以前买的,没有传说中那么贵,也没有那么大。况且我买房子是为了自己住在里面,不是为了等它涨价赚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