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与许玮宁恋情走味 半路杀出吴建豪(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9日08:20
阮经天(左)、许玮宁一同离开住处,习惯性张望有无异状。
阮经天(左)、许玮宁一同离开住处,习惯性张望有无异状。

许玮宁(左)在《下一站,幸福》剧中轻抚未婚夫吴建豪脸颊,甜蜜谈情。
许玮宁(左)在《下一站,幸福》剧中轻抚未婚夫吴建豪脸颊,甜蜜谈情。

小天(左)前年在垦丁海边贴心为许玮甯抹防晒油晒恩爱。
小天(左)前年在垦丁海边贴心为许玮甯抹防晒油晒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阮经天(小天)和25岁许玮宁2年6个月恋情杀出程咬金!圈内盛传31岁的吴建豪趁小天忙拍电影之际,近水楼台大献殷勤,专车接送佳人又送书,据悉小天知道后吃醋大抓狂。

  温馨接送

  吴建豪与许玮宁合拍偶像剧(看相关剧评)《下一站,幸福》,剧组人员透露,他常在转换场景时主动问她:“要不要搭我的车?”甚至一早出班,他会到她家接她,有时她戏分已拍完,他还有戏,他会请她稍等,再送她回家,也曾送她书;而她感受到他的积极,与他拍亲密戏时竟羞红脸。

  买房传订婚 女友代撇吃醋

  小天忙拍电影《艋舺》疏忽了她,后来得知吴建豪对自己女友有好感,妒火中烧,不辞辛劳早起送她到宜兰拍戏,宣示主权。小天和许玮宁前年7月在垦丁亲密抹防晒油恋情曝光,他最近买房、传订婚,据悉就是不想被趁虚而入。

  吴建豪昨在日本透过经纪人Katie表示:“接送是因提早收工顺路,但从未去接她;书是她的生日礼物。”是否对许玮宁有好感?Katie说:“他很欣赏她,觉得她会写诗、有才华,但没追求之意,就是好朋友。”

  许玮宁昨被问吴建豪是否追求时说:“没有啦!书是他送我的生日礼。有时收工会搭他便车到定点,但他没送我回家。”她也强调小天没吃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