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欲制作吸血鬼片《威拉德》 追求血腥重口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8:15
皮特携茱莉观看Lady Gaga演出
布拉德-皮特跟吸血鬼电影缘来已久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继《暮光之城》一、二集在全球票房大获成功之后,其出品方顶峰娱乐公司 (Summit Entertainment)将吸血鬼题材电影进行到底,甚至吸引了布拉德-皮特,他对此计划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将担任影片制片人。

  据称,这部影片名叫《威拉德》,与《暮光之城》不同的是,这是一部主打动作元素的电影,讲述的是吸血鬼德拉库拉伯爵年轻时作为王子时的故事。不过,在1994年吸血鬼影片《夜访吸血鬼》有过精彩表演的布拉德-皮特此次会不会亲自出演该片,还没有消息。

  英国演员查理-汉纳姆为影片编写剧本,MV导演安东尼-曼德勒将担任导演一职,这也是他第一次拍摄电影。目前,顶峰公司还没有确定影片的开拍日期。

  《好莱坞报道》说,顶峰公司很想拍摄一部风格类似《300勇士》的动作片,追求比较先锋的影像,但从原著以及历史传说来看,该片无法避开血腥场面如钉死人之类的镜头,跟布拉德-皮特之前监制的《时光旅人之妻》的温馨浪漫相比大相径庭,难道这次布拉德-皮特想尝试一下重口味电影?

  有评论认为,布拉德·皮特开拍这个题材的影片将无法避开血腥,因为不是按照真实历史来拍的话,电影就无法真实再现这个人。不过也有舆论认为,这样一来,顶峰公司的这部新作就可以补偿一下那些抱怨《暮光之城》过于浪漫因而不够血腥不够刺激的观众了。

  知多D

  残暴到让军人哭泣

  《威拉德》的主角是著名的吸血鬼德拉库拉伯爵,而这个吸血鬼的原型是威拉德三世·采佩什,他是15世纪时瓦拉齐亚公国(位于现在的罗马尼亚境内)的领主。他有两个绰号:龙之子和穿刺公,他曾击退了外国入侵者,多次平定内乱,为后来建立罗马尼亚王国奠定了基础,是罗马尼亚的民族英雄。但他残暴冷酷,曾将成千上万的战俘用尖木桩钉死,他不光对俘虏,就连对自己国家的贵族、百姓也常常使用穿刺之刑,动辄将人钉在尖桩上,残暴到能让敌人军队的领袖伏地哭泣的地步。

  以残酷而闻名的采佩什,在其死后被人传为吸血鬼,英国小说家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说《吸血鬼德拉库拉》就是以其为原型。

  小布情侣 继续被雕塑

  本报讯 曾经制作过安吉丽娜·朱莉全裸哺乳雕像的纽约前卫艺术家丹尼尔·爱德华兹又奉献出新作品——一尊名为“永远的布·安”的雕塑。主角当然是好莱坞最拉风的情侣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据解释,该雕塑的意义为:“布拉德和安吉丽娜的关系会永远持续并会被人们铭记,他们就像现代社会的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

  雕像中两“人”全裸,肩上停着一只鸽子的朱莉背靠皮特,深情回头,以手抚上爱郎的后脑,两人表情陶醉,似是沉浸在二人世界。该艺术家上次奉献的全裸哺乳雕像并未被朱莉追究,不知是否受到“鼓舞”,令此君半是谄媚半是哗众取宠地再次卖艺,也不知“永远的布·安”领情与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