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只聊工作不敢恋爱 微笑“封杀”陈冠希(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09日08:13

  搜狐娱乐讯 不等上星期刚来到上海开潮店的陈冠希离开,昨日(12月8日)阿娇同样也来到沪上为代言品牌站台。媒体们一下子又把两人挂在了一起。不过“艳照门”发生将近2年后,阿娇不再“很傻很天真”。就算是被问到陈冠希,她也可以面带微笑礼貌地回避。阿娇坦言自己更够回到娱乐圈已属不易,会用工作而不是恋爱来充实自己。

  再闻陈冠希微笑“封杀”

  自从“艳照门”后,阿娇的身价是一落千丈。所以对于每个工作的机会,她都是万分珍惜。对于此次代言的品牌,阿娇更是心存感激。因为这是“艳照门”她接到的第一单代言工作,虽然价格不高,但勇气感人,“品牌的意思是坚韧,坚强,不要放弃,我很高兴他们能够选中我,因为他们读到了我的坚强,我也觉得自己跟品牌想要表达的意思很配。”昨日当记者们将陈冠希这个敏感话题小心翼翼地抛给阿娇,提问其有否在沪和陈冠希碰面,或捧场其潮店时,阿娇尽量保持面带笑容,只是立刻闪人,“这是人家的事,我就不说了。”尽管经纪人已经在一边催其离开,但她却还是坚持再补充了一句:“我知道这是你们媒体的工作,一定会问这个问题,但我很早以前就说过,只要是他的事情,我都不会再说了。”

  转型成熟女演爱情片

  “艳照门”事件过去差不多两年,阿娇正在用实际行动宣布着自己的全面复出。在本月中她将出演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杜汶泽监制、陈伟霆担任男主角的爱情片《前度》。既然片名叫《前度》,会否在片中涉及自己的“前度”感情?提及这个问题,阿娇立即显得含糊起来,“剧本怎么写,我就怎么演,应该不会有其他。”甚至对于记者提问其自己的爱情观都避而不谈地转移话题,“现阶段我的工作最重要,我好不容易才可以站起来,可以继续工作,还有那么多的人支持,他们给了我那么多的信任,我要加油,我不能再让大家失望。”和陈冠希的这段伤心往事后,阿娇对爱情显然略有恐惧,不敢再去谈恋爱,而选择用工作充实自己。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