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静度44岁梁朝伟不在旁 仅蛋糕棉花糖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9日08:07
刘嘉玲(资料图片)
刘嘉玲(资料图片)

友人送蛋糕及棉花糖到场
友人送蛋糕及棉花糖到场

一男子送花到屋苑
一男子送花到屋苑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刘嘉玲44岁生日,老公梁朝伟因在内地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未能返港陪老婆庆祝。大批传媒在刘嘉玲寓所门外守候,约下午四点左右,一名男子送花到其屋苑,未知是否梁朝伟在内地“遥控”送给刘嘉玲呢?直至傍晚时分,一名十多岁的外籍男童在附近对着墙壁踢球,期间不慎把球踢进屋苑范围,男童欲借助附近的垃圾桶,企图爬墙入内捡球,屋苑保安见状实时喝止,刘嘉玲的女助手当即走出门外了解。不久,有两名女友人乘出租车到达,并手持蛋糕及一大支棉花糖进入屋苑,估计是与寿星女庆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