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2》举行首映礼 城城伊健未领女友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9日07:53
今集除了郭富城及郑伊健外,还加了蔡卓妍和唐嫣两个新角
今集除了郭富城及郑伊健外,还加了蔡卓妍和唐嫣两个新角

  寰宇电影投资一亿元打造的《风云II》前晚举行首映礼,男主角郭富城一身黑衣紧身裤配长靴型仔亮相,戏中大魔头任达华不约而同以类似造型出现,只穿西装稳阵过关的郑伊健即被盖过风头,女主角唐嫣穿桃红裙未见性感,蔡卓妍(阿Sa)低胸露背搏到尽,只可惜身材欠奉被记者取笑她无睇头,更一度“离罩”胸边现了整条胶纸。身为配角的谢霆锋便装出席本已低调又不携怀孕的柏芝来看首映,可是突然杀出程咬金“A货”张柏芝贡米,结果霆锋还是避过一起合照免被对方抢镜。

  前晚《风云II》首映礼上,城城全身黑色型仔打扮到场表现风骚,与任达华的黑皮衣互相辉映斗型格,相反郑伊健西装look比较保守。城城和伊健之前到过各地巡回宣传《风云II》,伊健病完到城城尾程病,伊健否认将病菌传染给城城。谈到二人前晚可有偕女友来睇戏?伊健大方说:“她(蒙嘉慧)要开工拍剧,我只请了男性朋友来,都是一些旧战友。”当问到城城不叫熊黛林到来?他答谓:“我一心一意全程工作行先。(但还有时间跟熊黛林去打边炉?)咪住先,我想讲,私人生活不讲了,全程做好电影宣传!”伊健此时也帮口表示这场合确实讲电影较适合。

  华哥穿30多磅盔甲叫苦

  蔡卓妍低胸露背亮相,但她原来不知首映是在溜冰场举行,虽然阿Sa都性感搏到尽,可是记者柴台指她身材欠奉,她即笑说:“无睇头系我的selling point!”问她为何不催谷一下上围?她带笑指已尽过人事,她侧身躺着睡也会有一点点。此时记者发现她右胸离罩胸边露出整条胶纸,便好心提示她摄影机在拍,阿Sa即醒目地扮拨弄头发去整理一番,她又解释会离罩其实是裙子的质地好挺,她黐胶纸已花上半小时,再加上她肉地又不够,才如此失策。至于男友郑中基没陪来看首映,她表示单是扑两张飞给妈咪都好艰难。

  另外,任达华指戏中他经常要穿30多磅重的盔甲拍摄好辛苦,要每日替换十件底衫裤,但伊健则可以不着衫,城城又可以露手臂演出,感到好羡慕。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