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林心如任公益大使:倡导随时随地飚爱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姜懿
2009年12月09日14:57

林心如接棒佟大为 任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棒佟大为,担任明星公益公益Easy Go的行动大使,提倡“一分钟一份爱 随时随地飚爱心”的公益理念,目的在于号召大家每天拿出一分钟的时间,怀着感恩的心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人,让我的公益行为无时不能、无处不在。

  林心如从1999年开始倡导环保绿化环境,到四川大地震走进灾区送温暖捐善款,再到如今建立自己的了“心如爱心小学”,看起来温婉瘦弱的她,公益行为却像一棵大树,越来越健壮。

   本次,林心如担任搜狐行动大使,号召大家从简单易行的小事做起,倡导每天拿出一分钟,怀着感恩的心,随时随地的帮助别人,改善我们的人文环境和生活环境。

     为了推广活动,林心如将在12月21日来到北京,到发起:“一分钟一份爱 随时随地飚爱心”的现场活动。林心如鼓励大家拿出一分钟的时间献爱心。林心如表示,我们需要用心维护一个有爱的环境,希望我能够带着大家活动起来,将公益的理念根深蒂固的在朋友们的心里扎根。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