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林江国《活佛济公》搞笑实力爆发 片场自娱自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9:32
林江国、高昊、林子聪齐耍宝(左起)
林江国、高昊、林子聪齐耍宝(左起)

林江国、林子聪片场搞怪
林江国、林子聪片场搞怪

林江国片场自娱自乐
林江国片场自娱自乐

  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主演之一的实力派演员林江国又马上赶赴广东加盟悬疑剧《寻找证人》。这次林江国在《活佛济公》中即是凡人也是神仙,每天和陈浩民、林子聪、高昊上天庭下凡间,忙的不亦乐乎。不管是在戏中还是片场,四人都不忘自娱自乐,在剧组齐耍宝。

  对于喜剧还是个“新手”的林江国,戏龄其实不短,在圈内更有第一实力“反派”小生之称,但是以往的林江国更多挑战的是较为严肃的角色。而这次加盟了《活佛济公》并出演主要角色,林江国直言“很开心!”。他表示,《活佛济公》是名副其实的喜剧,不管是剧情还是每个演员的肢体体现都非常的有笑点,更重要的是台词中还加了很多现代的元素,在剧组中他们有个口号就是“不能留芳百世,也要遗臭万年”,通过这部电视剧,他挖掘了自己在戏剧方面的天赋。林江国还表示“出演这部电视剧除了能和老搭档张亮和馨子对戏外,还结识了一帮特别好的朋友,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玩起来自然毫无拘束。”如今杀青了,林江国对《活佛济公》剧组虽有不舍,却马上要赶赴广东加盟悬疑剧《寻找证人》的拍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