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苦求别糟蹋空姐 张纪中:不主攻搞对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6:08

  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热拍中,与之前翻拍金庸武侠戏一样,观众质疑声不断。近日,张纪中宣布首次涉足拍摄偶像剧《空姐日记》,准备“转型”的他没想到也有网友发出反对声。对于新剧,张纪中语气无辜地对记者说:“《空姐日记》是一部励志偶像剧,不像现在一些偶像剧,除了搞对象没其他的。”

  网友:请别糟蹋空姐

  近日,张纪中在浙江温州举行偶像剧《空姐日记》启动仪式,故事主要是围绕一群极具个性的年轻人如何走上空姐之路和空姐生活。据张纪中介绍,该剧男主角已经基本确定,不久将对外公开,而戏份较多的女演员由网络海选。张纪中已经捧红了许多明星,对于能否通过《空姐日记》再造几个,他很有信心。

  对张纪中拍摄偶像剧,网友议论纷纷,可谓骂声不断。有网友认为,当今偶像剧拍得越来越离谱,张纪中拿金庸剧那套方式来拍,肯定添乱。更有许多网友自称是之前一部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超级迷,并表示:“金庸武侠戏和《西游记》你怎么翻拍我都不管,但请不要"糟蹋"空姐。”

  澄清:两“空姐”不一样

  对于网友的声音,张纪中显得很郁闷,称自己的转型制作还没亮相,怎么就被骂了。张纪中特意解释说:“《空姐日记》不是根据《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这部电视剧我已筹备了三年。”据悉,这两部作品的故事是完全不一样的,《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主要是讲述一对男女的故事,而《空姐日记》是围绕着一群年轻人。

  张纪中以拍摄武侠剧见长,拍起戏来很拼命,曾摔伤的膝关节,打上钢针固定。但近几年,在片场几乎不会见到他的身影。他更多的时间都是用在如何建设他的团队和对外洽谈合作事宜。张纪中手下有两个导演,一个是文戏导演于敏,另外一个是武戏导演赵箭,两人是真正在执行拍摄工作。张纪中说:“《空姐日记》就是由于敏导演操刀,我是总导演。”其实近几年,张纪中的电视剧是反映他整个团队的制作水平,不是张纪中一个人。

  昨日,记者采访中还获悉,网友热捧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已改编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由凌潇肃、姚晨“夫妻档”搭档,目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改编后的电视剧为20集,故事地点从上海搬到了深圳。也许是为了避免审查时麻烦,电视剧去掉“同居”二字。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