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开机赵毅庆祝生日 羽凡力推徒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
2009年12月08日23:1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下午,一部被称为电影版《蜗居》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高军携导演孙达,男主角赵毅,女主角柳岩,及主演何云伟、李菁,音乐总监羽凡等出席仪式,为影片造势。

  赵毅庆生 双喜临门

  仪式当天恰逢男主角赵毅生日,而且赵毅的个人网站也于当日正式开通,可谓是双喜临门。主办方特意在现场为赵毅准备了大蛋糕,举行了温馨的庆生环节。赵毅许愿后将蜡烛一口气吹灭。后来,在主持人的追问下赵毅坦白,他许下了三个愿望: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真诚希望能把《房不剩防》演好,希望今年自己能有机会举行温馨的婚礼。

  羽凡陈石 师徒默契

  开机仪式上,该片的音乐总监羽凡身边出现了一个不为大家所熟知的年轻人,他就是羽凡笑称已经被自己“雪藏了两年”的徒弟陈石。据羽凡介绍,陈石这一次将在《房不剩防》中施展其非凡的音乐才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