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于震杨蕊演绎极致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9:13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慈文影视出品战争情节大戏《战后之战》近日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热播。该剧讲述内战时期,由马昀飞(于震饰)带领的特勤小组押送南京大屠杀乙级战犯石岩夫从日本到南京受审,一路上困难重重,就连随行的女记者董丽娜(杨蕊饰)都心怀不轨,是色诱还是真感情?于震杨蕊倾情演绎。

  剧中马昀飞是共党潜伏在国军中的上尉军官,在带领特勤小组押解犯人的过程中,遇到自小的青梅竹马董丽娜,但是多年之后董丽娜的一些改变,让痴情的马昀飞心存疑惑,董丽娜作为随行记者跟随特勤小组做跟踪采访,这一路上马昀飞运用各种试探方法验证董丽娜的真实性。这个董丽娜确实不是马昀飞的两小无猜,而是日本特务,此次的目的就是为了战犯身上的一份特务名单。就此使出美人计,董丽娜究竟是假戏真做还是一个为达目的善不罢休的忠诚特务?而马昀飞能否扛得住董丽娜的糖衣炮弹,还是他早有警惕,按兵不动,欲扬先抑?《战后之战》于震杨蕊演绎非常时期的极致情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