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国家庭2 > 新闻动态

《中国家庭》第二部开机 镜头对准重组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7:24
海报
《中国家庭》第二部海报

  30集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之母爱》日前在常熟开机,这是300集《中国家庭》品牌系列工程的第二部,依然由王静茹、王小康姐弟担纲编剧、导演,汇集了王雷、傅淼、于小慧、盖克、王诗槐、袁苑、吴冕、等实力派明星。

  《中国家庭之母爱》仍由上海宇阳文化由上海宇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主要讲述:一对背靠背的同胞兄弟因亲情突然降临而陡生矛盾冲突、一对面对面的异姓姐妹因爱情错位纠缠而陷入命运漩涡,于是过失犯错后的女人开始了她不同寻常的创业打拼;欠下亲情之债的母亲执着于心灵的自我救赎;异姓姐妹用大爱磨平坎坷境遇,同胞兄弟在命运之门前自强不息。全剧贴近生活,积极向上,通过三个家庭展现“母爱”的伟大,展现和谐社会下的人间大爱与亲情,尽显当代女人独有的人格魅力……

  全剧深刻揭示了“重组家庭”的内部矛盾,通过一场道德与人性的绝对较量,充分展现和谐社会的人间大爱与亲情,尽显当代女人独有的人格魅力。

  虽然《中国家庭》第二部在剧情的矛盾冲突、人物的性格纠缠以及情感的迂回发展方面比第一部更曲折,但导演王小康表示,“我们一定会在内容上注重格调,不以扭曲人性,通过人物心理、行为走极端,或者捏造生活中的片面邪恶来博取观众眼泪”,同时“在拍摄上我们也会更注重品质。以往从电视台到制片方都较多关心收视率,而忽略了画面的品质,我们以为粗制滥造的家庭伦理剧充其量只能作为‘室内剧’。《中国家庭》将以强大资金、稳定技术作后盾,来支撑这部300集规模的剧集网罗中国各种家庭的生活层面,以此赢取该剧在业界的品牌效应。”

  2009年5月《中国家庭》第一部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即取得平均7.5%、最高10%的收视佳绩,受到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随后该剧陆续在湖南、湖北、福建等地的省级电视台播出,也分别成为该地区09年至今为止的收视冠军。2010年3月份该剧还将在全国4个主流卫星频道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