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台 > 新闻

李勤勤做客《津夜嘉年华》 谈两段涉外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7:11
李勤勤做客《津夜嘉年华》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勤勤,曾在多部影视剧如《皇城根儿》《小井胡同》《大宅门》《我的丑娘》《家有儿女》中都有上佳表现,近日由她和王姬联袂主演的描写中年女人情感纠葛的电视剧《五十玫瑰》正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而做客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李勤勤更多地吐露的是自己多年来充满坎坷的感情生活。

  性格外向、大大咧咧、喜欢爽朗大笑的李勤勤上来先讲了几件趣事,其中和《重案六组》女一号王茜的一段对话最能体现勤勤现在的生活状态:“你当导演了,拍戏得叫着我,我一个人养儿子多难!”王茜反问:“那我得给你开多少钱啊?”勤勤回答:“我要求不高,有盒饭就行!”

  李勤勤是单亲妈妈,儿子上的是国际学校,学费高,“我现在不停拍戏就为了挣钱”——李勤勤毫不隐晦地说道。初恋的不堪回首让李勤勤将选择配偶的眼光放到了国外,她的两段婚姻,一个丈夫是日本人,另一个丈夫是美国人。

  现在李勤勤的家里人提到山根,都觉得山根是一位值得依靠的好男人。李勤勤嫁给山根的时候二十多岁,而山根已经四、五十岁,正是一个男人做事业的时候,能够陪伴李勤勤的时间很少,但年轻的李勤勤当时并不理解,提到和山根的婚姻破裂,李勤勤用四个字形容自己——“年轻气盛”。96年,李勤勤和山根的儿子刚刚6岁,一次从外地回到家,保姆告诉李勤勤:“大姐,日本来电话了,你接一下吧。”李勤勤很激动地对儿子说:“可能是你要上学,你爸爸给你买书包了。”谁知接起电话,另一头的人用敬语对李勤勤说:“您的先生山根去世了。”李勤勤听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好像有人勒住了脖子一样,顿时满腔的悔恨都涌上了心头,但她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卖的,自己只能坚强地走下去。

  第二段婚姻中的男主角是一位美国人,两人在文化等各方面差异很大,比如有一次李勤勤送儿子上学,恰巧看见邻居的孩子也在等司机,看看表都快迟到了,勤勤冲着邻居的孩子说:“上我的车吧,我送你们一起去学校,要不然就该迟到了。”晚上回家,勤勤自认为做了一件好事讲给美国丈夫听,谁知丈夫却和勤勤吵了一架,丈夫的观点是,站在法律的角度,万一出了什么事情,解决起来很麻烦。这件事让李勤勤突然意识到他和丈夫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大了,不得已放弃了这段婚姻。

  在《津夜嘉年华》结尾,李勤勤对自己二十多年的感情经历做了精辟的总结了,其中有一句话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如果对于当年的错误因为嘴硬不能马上承认,十年、二十年之后你承认了,照样是好样的!”

  第二环节“你说谁最瞎”,著名硬汉派影视演员常戎带着四位家人做客《津夜嘉年华》,但其中只有一位是常戎真正的家人。

  天津卫视12月12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