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朱媛媛首演白领 《瞧这一家子》片场恶补外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7:04
朱媛媛片场学外语
朱媛媛片场学外语

朱媛媛饰白领
朱媛媛饰白领

  导演滕华涛的新作《瞧这一家子》在厦门拍摄正酣,这也是产后朱媛媛首部影视作品,她不仅首次要在剧中饰演一位白领,而且大段的掺杂英文的“白领台词”逼迫朱媛媛在片场狂向外籍演员请教发音。

  新剧《瞧这一家子》中朱媛媛首次饰演一位白领“孙晓丹”,“孙晓丹”已经年近四十,但是风韵犹存。在事业上干劲十足,属于女强人队伍中的美丽强硬派。出于性格方面的差异,她非常看不起自己的丈夫刘立成(张嘉译饰),认为他只是一个纸上谈兵不学无术的‘婚姻爱情专家’,久而久之她不能容让刘立成的“弱势”而愤然离婚。几年后,为了提高儿子的学习成绩,为了儿子可以升重点初中迫不得已同意假复婚。复婚后的假夫妻却在不断升级的矛盾中感悟了宽容、理解,感悟了幸福生活的真谛。

  较之《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贤惠文静的好妻子李云芳、《浪漫的事》中咋咋呼呼但心地善良的宋雨、《家有九凤》中贤惠悲苦但非常倔强的七凤,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大都很“平民”,这次饰演一个强捍的白领,朱媛媛坦言很有挑战性,包括剧中有很多专属白领性格的“外语台词”。为了更贴近人物,朱媛媛在片场忙不迭地向美国演员卡尔请教外语发音,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