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武拒与姜文比较:他不一定能演过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1:25
  近日,姜武接受《凤凰网·非常道》主持人何东专访,对于新片《我的唐朝兄弟》,姜武称其是难得一见的好本子,而在剧中由他所饰演的陈六一角,更是他等待已久的角色。

  电影《洗澡》是姜武表演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善良的傻子二明被姜武演绎得惟妙惟肖,扣动人心。因为《洗澡》的成功,哥哥姜文开始被人叫成是姜武,姜武也越来越呈现出不可被忽视的气势。如今看过《我的唐朝兄弟》的观众,无不为姜武的表演功力再次折服,而姜武讲起话来显然也越来越有底气。虽然一直把哥哥作为自己崇拜的对象,但再次面对外界对二人的比较,姜武说:“哥哥和我,不一样,就像球王贝利与马拉多纳,时代不同,他的那个时代产生了球王贝利,那么这个时代是马拉多纳,如果你让贝利踢马拉多纳的感觉,他可能达不到。这二者无法这样比较。”说到自己在新片里荒诞、疯癫、蛮霸,又不失憨厚与可爱的强盗陈六一角,姜武甚至默认,即使哥哥姜文来塑造这个角色,也不一定能演得过自己。童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