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齐鲁晚报:发哥与朱军都是真诚的(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1:42


  
华西

  
  日前,各媒体盛传“周润发作客《艺术人生》戏弄主持人朱军”一事。6日,《艺术人生》主编马宁登出自己的现场手记,对“下跪门”作出澄清。马宁表示周润发与朱军双双下跪,只是发哥策划的“惊喜环节”,饱含真诚与敬意,何谈戏谑?

  文章称,录节目之前,发哥就曾神秘兮兮地说:“我一会儿要给观众一个惊喜,替我保密吧。”发哥还问了很多主持人朱军的情况,还说看过他的书,了解他和父亲的故事,很是钦佩。了解发哥的人都知道他是有名的孝子,单凭孝顺这点,他和朱军就有了一种默契。

  在导播间,发哥再次说,一定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观众,自己对孔子的诚意,对《艺术人生》的诚意以及对朱军的诚意,“我要用我的方式告诉观众我演孔子的感受,我相信你们的主持人朱军在台上一定可以理解我,我没有事前告诉他,是希望朱军和观众有一样的惊喜,一样的感动……”

  当发哥跪在舞台上,并倾情讲述缘由的时候,朱军以同样诚意的姿势“还礼”,这一跪,是一个电影艺术家的诚意和敬业,也是对饰演的孔圣人和观众由衷的尊重;而朱军的还礼,是同样的真诚与尊重。发哥执意要给朱军行一个叩拜大礼,是因为朱军对先逝父亲的孝顺,叩拜的是一种精神。男子汉膝下有黄金,两个中年男人在演播室双双跪倒,怎敢以戏谑蛊惑人心?

  马宁说,这是我在《艺术人生》开播9年中,见到的嘉宾中绝无仅有的表达方式。我们也佩服发哥的胆量,我们尊重发哥,是因为他尊重节目,尊重我们心中共同的诚意和精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