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戚美珍:我知道苗侨伟和梅艳芳的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8日06:03
  港剧《富贵门》中,戚美珍、吕良伟、郭可盈纠缠于“三角恋”;现实生活中,戚美珍、苗侨伟1989年结束8年爱情长跑前,梅艳芳也曾卷入两人的关系中。近日,戚美珍上综艺节目《志云饭局》大方谈到了这段感情波折。

  结婚前,戚美珍与苗侨伟曾经历过一段颇长时间的冷战。苗侨伟曾承认,他曾在她与梅艳芳之间

  面临选择。戚美珍说,前后经过她都知道。“我们两人性格很不同,他很慢,我却很急。现在相处了许多年,懂得包容,但当时是年少气盛,互不相让,开始觉得不适合对方。"不如我们分手吧!"那次是我亲口说的。”后来,苗侨伟有了梅艳芳,而戚美珍也有了一个圈外男友。“但我们分开后又很微妙,他一直找我吃饭逛街,也会谈大家的近况,甚至跟我谈拍拖生活,跟谁怎样,有什么感觉。有一段时间,我知道他跟她(梅艳芳)是有些火花。但隔了一段很短的时间,他又跟我说:"不行,不想发展下去了。"我问为什么,当时他没说因为我,只跟我说:"我们都不是对方心目中的那种类型,跟阿梅做朋友好玩好畅快,但再深入就不行了。"后来他就放下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