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张立大西北拼命 上演警察版鲁智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5:52
张立戏服很抢眼
张立戏服很抢眼

《西风烈》四位主演
《西风烈》四位主演

  由高群书指导,吴镇宇夏雨、张立、段奕宏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片《西风烈》正在敦煌紧张拍摄中。《西风烈》取材于一则真实的新闻报道,剧中四名警察与四名逃犯展开生死搏杀,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曾经在《征服》、《风声》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张立,此次在《西风烈》中摇身一变成为西部大漠警察,

  《西风烈》中张立饰演一个西部的卧底警察,叫韩冬冬,永远穿着羊皮袄,标准的西北汉子形象,有着过人的力气,一顿饭能吃十个鸡蛋,别人吃面用碗,他吃面用盆,双手一手夹一个逃犯还能连夜赶路,可以说是警察版的鲁智深,有股倒拔垂杨柳的力气。

  为了塑造好韩冬冬这个角色,张立从开始就下苦工揣摩角色,整日穿着戏里的衣服,更是为了角色“发狠”一连吃了一个月生肉。但张立说,和真正拍摄时比起来,这根本不算什么。整部影片全是在西北戈壁上拍摄,因为黄沙满布,即使在片场站一天下来,也会变成个“土人”,何况电影里多是打戏,经常因为武打扬起的沙尘把摄像机都盖住了。“而且高导也是异常严格”,张立介绍道,“除非是演员病倒了,或者动作难度太大只有替身才能完成,基本上都是主演真身上阵拼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