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王学兵“移情”金凤 战菁一受冷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5:41
离别大理梁小玉怅然若失
离别大理梁小玉怅然若失

战菁一饰演梁小玉
战菁一饰演梁小玉

  近日,央视热播剧《金凤花开》的剧情渐入高潮,而收视率也不断飙升,剧中倍受观众关注的莫过于警卫连连长张东海和白族女孩金凤的感情纠葛,而被大家忽视的还有另外一条感情支线,那就是一直由青年演员战菁一饰演的一直倾慕张东海的文工团女战士梁小玉。

  电视剧《金凤花开》剧情以白族姑娘李金凤和访问团警卫连连长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塑造了一群不同民族,不同经历,而共同为民族平等、团结进步而卓越奋斗的民族群像。剧中王学兵饰演的张东海是访问团中众多女兵都倾慕的战斗英雄,战菁一饰演的文工队队长梁小玉也对这个和敌人战斗勇敢无畏的男子汉心生好感,据战菁一透露,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多次主动接近张东海,可是这个木头连长却完全不理会姑娘的暗示,不是嫌女兵麻烦,就是找其他话题胡乱搪塞一番了事。

  其实要说张东海完全没有感情也不客观,在多次接触之后,原本和他势不两立的白族姑娘李金凤悄悄走进了张东海的心里。战菁一表示,两人一个是作战勇敢的硬骨头,一个是敢爱敢恨的犟脾气。想成为一对都难,而想梁小玉这样的访问团“金花”也只好接受张东海的冷落,成全他和金凤姑娘的美事了。

  据悉,《金凤花开》热播之际,战菁一正在重庆赶拍新剧《医者仁心》,剧中她将饰演一位白衣天使——罗雪樱。欲知战菁一的最新动向,敬请关注两剧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