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陈德容等众“实力派”上演复仇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5:21
陈德容剧照
陈德容剧照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姚卓君剧照
姚卓君剧照

  近日,电视剧《世间道》点燃了横店的“复仇之火”,该剧在横店的火爆,也与一批实力派演员的戏中飙戏分不开。汇聚了焦恩俊陈德容、姚卓君、吴晴(博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世间道》无论从拍摄、制作、演员等各方面阵容都非常强大!

  这次出演《世间道》焦恩俊颠覆以往形象,成为“复仇者”。焦恩俊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程子凡”遭人陷害,拜堂之夜被关进大牢,心爱的女人落为人妻,父亲沦为乞丐。一夜之间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场复仇行动悄然拉开帷幕。焦恩俊对于角色本身十分满意,饰演的“程子凡”从囚犯到富豪,从拥有幸福的家庭到一无所有,从善良的跑堂伙计到心中充满仇恨的复仇者,人物性格和生活环境的转变使得焦恩俊对于刻画角色充满了信心,并笑言《世间道》助其转型。

  剧中备受关注的女主角,是由在琼瑶剧《梅花烙》中出演“白吟霜”并一路走红的陈德容出演。对于启用陈德容出演女一号制片方显得相当有信心:曾经楚楚可怜的形象被大家广泛接受,并深深地打动了观众。陈德容出演“关美英”,是程子凡的恋人,在拜堂之夜未过门的她失去了自己的心上人,两人被阻高墙内外,被迫嫁给佟二全,开始了幽怨的生活,在亲情和爱情间辗转反复。

  据悉,《世间道》将于2009年年末杀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