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英文破搭飞机闹笑话 小沈阳称其能说(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8日14:51
>>更多明星新闻,点击欣赏

  
  中新网12月8日电很多人对电影背后真实的张艺谋很好奇,不茍言笑的张艺谋,其实每天说话的量很大。小沈阳曾表示,张导演比想象中能说。“从教我们摆姿势,最后能聊到恐龙,后来没声了,原来他的那个帐篷被风刮倒了。”

  “联合新闻网”消息,据报导,张伟平也给说起圈内流传已久的”西红柿汁“的典故。因为他和张艺谋都不会说英语,出国的时候,如果没有翻译在,难免闹出糗事。有一次坐飞机,张艺谋想喝水,问张伟平怎么跟空姐说,张伟平想起来曾经喝过西红柿汁,实在不知道怎样发音,干脆豁出去了跟张艺谋说:“他妈的就死(tomatojuice西红柿果汁)”张艺谋也跟着学,结果,几个小时的飞行路程,喝了一肚子西红柿汁。

  张艺谋不太计较穿着,如果仔细观察他的衣服,只要出席颁奖典礼等正式活动,就是一套黑色中山装。报导称,张伟平说,出席国际影展,还是特地给他做的新衣服,他也没啥要求,后来实在不成就只好换个布料,做一套同样的黑色中山装。后来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张艺谋出国时买了一件黄色的夹克,受到媒体一致好评。从此张艺谋上瘾了,此后在很多场合的照片中,都能看到这件黄色夹克。

  不过,张艺谋还是很注重自己在镜头前的形象的。有一次阎妮和他合影,毕竟是学摄影出身追求画面完美,张艺谋觉得跟阎妮比,他的脸太大了,要求重照。他调整了半天位置,最后让阎妮站在前面,他站在阎妮身后,相机里两张脸一样大了,他才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