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林志玲继续发嗲着急感情:不能再拖 要快速解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0:52
  由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即将于9日全国公映,昨(7)日该片导演朱延平带领片中两位女主角林志玲和苗圃来到成都为影片宣传。以往爱走性感路线的林志玲昨日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我在片中是个作家,所以要走文人路线。”刚出道时,林志玲就宣称自己的感情将在几年后解决,如今已经36岁的她终于忍不住宣称,“不能再推了,要尽快解决。”

  拍完《刺陵》继续发嗲

  在《刺陵》中,林志玲收起了自己的娃娃音,很多观众都以为片方找了个和林志玲声音相近的配音演员。“是我的声音啊,因为角色是个挺有个性的千金小姐,还是个作家,我不能娇滴滴的。”说这个话的时候,林志玲的身份是她自己,那种嗲嗲的娃娃音又蹦了出来。

  跳出角色的林志玲嗲功十足,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时而望着天花板作天真状,时而双手攥拳作努力状,时而又捂嘴作害羞状,每个动作都引得闪光灯一阵狂闪,抢尽风头。

  一封信征服导演朱延平

  林志玲是著名的模特,游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流行。但很多人都难以想象,林志玲私底下却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她甚至觉得自己是个古代人。“真的很奇怪,我到现在还保持着用笔和纸记录自己心情的习惯。我每次出去工作,也会写信给我的家人和朋友。我很喜欢旧的纸张传递给人的那种感觉。”

  林志玲说自己还写信给《刺陵》的导演朱延平,只是为了表达自己对角色的看法。“我在现场是个新人,其他都是有经验的前辈,我不敢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只能写成信,这符合我的习惯。”林志玲的一封信把导演彻底征服,不仅用了林志玲的意见,还鼓励林志玲试着写故事当编剧,最后还把《刺陵》的主题曲交给她填词。

  感情亟待解决不能再拖

  林志玲曾经说:“有人追我啊,那就是时间……”这是5年前,林志玲刚出道的时候谈起自己感情世界时做出的回应。那个时候的林志玲觉得感情要先放一放,但没有想到一放就放了好几年。“对啊,我之前没有想到感情会放那么久,以我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感情的事情不能再拖了,要快速解决。”

  即然这样表态了,林志玲肯定是有目标了,“但这些事情不能随便,因为我喜欢细水长流的感觉。”虽然依然害羞,但林志玲早已经是万人迷,导演朱延平希望她能够吸引16岁到60岁的男性观众,林志玲很认真地一口答应:“好的,我愿意担负起吸引男生的责任。”

  【导演说戏】

  否认《刺陵》借鉴《冒险王》

  《刺陵》是典型的冒险片,故事发生在沙漠中,大漠风沙、守陵的军队、沙漠追逐、皇陵机关……这些桥段在《木乃伊》、《夺宝奇兵》、《冒险王》中都出现过。对于《刺陵》在点映时观众发出的质疑,朱延平显得有点委屈,“拍冒险片,当然要在沙漠拍,当然要有皇陵,这是冒险片必须的元素,实在不能避免,就算是好莱坞的片子也一样。”

  朱延平觉得,如果是爱情片,最后男女主角总会在一起;是功夫片,正邪力量总会在最后大对决,这些都是避不开的。“我从来没有看过《冒险王》,但我最近专门调了《冒险王》的录影带来看,就是怕有重复的地方,结果我发现和我的《刺陵》根本不一样。”

  周杰伦终于不用再演自己

  《刺陵》是朱延平和周杰伦的第二次合作,他觉得和《大灌篮》相比,周杰伦的演技进步了。“杰伦终于开始演别人了,以前那些电影,他都在耍酷,台词也少,完全就是演自己,这次终于不一样了。”当然,光周杰伦不一样没有什么用,朱延平觉得片中两位女演员林志玲和苗圃都算是彻底颠覆,这才是最大的看点。“林志玲的经验少,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小乔",她本身的气质也符合。但《刺陵》里面她是个有点刁蛮的千金小姐,还有打戏,少见哦!”

  苗圃在片中显然不是要和林志玲比美,“我不管怎么化妆都赶不上林志玲,所以就演一个男孩子气的女人算了。”苗圃在片中老提着一把大刀,自称“大刀郎”。朱延平说自己是在看了《闯关东》之后,发现了苗圃的阳刚一面。(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