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09年美女吸金排行榜 安吉丽娜-茱莉赚最多(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8日11:17
  先前好莱坞女星的片酬能达到1500万美元就已是顶级演员,而在金融海啸波及电影市场的背景下,各家公司都想缩减大腕明星们的片酬,但不少女星日渐显示出她们超强的票房号召力,所以工资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美国《好莱坞报道》公布的2009年好莱坞“A咖”女星工资调查,安吉丽娜·茱莉以2000万美元的片酬加票房提成这一标准,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

  茱莉凭借《刺客联盟》和《换子疑云》成为票房保证,今年以每部电影2000万美元(约1.37亿元人民币)的天价,接拍新片《特工绍特》及《游客》,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去年凭《四个圣诞节》创下过亿票房的瑞茜·威瑟斯彭将以1500万美元(约1.03亿元人民币)接拍新片,身价在女星中拍第二。而从电视界转战电影界的凯瑟琳·海格尔,近年凭借《一夜大肚》、《27套礼服》等电影,片酬也升到1200万美元(约8200万元人民币),成为身价提升最快的好莱坞女星。

  她们都很会赚

  1 茱莉亚·罗伯茨

  罗伯茨去年演《口是心非》时候片酬还是1500万美元(约1亿元人民币),但该片票房不好,对其身价也有影响。而她在接拍《一辈子做女孩》时片酬低于1000万美元(约6800万元人民币),当然,这是她以友情价支持这部小制作,身价再降也没到这个地步。

  2 卡梅隆·迪亚茨

  帮《怪物史莱克》的公主菲奥娜配音,让她大赚一笔过肥年。迪亚兹2008年出演《赌城无记事》以及2010年开拍的《骑士与白天》,片酬均在1000万美元(约6820万元人民币)左右。

  3 珍妮弗·安妮斯顿

  《马利和我》带给安妮斯顿700万~800万美元(4800万元~55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片酬。

  4 梅丽尔·斯特里普

  斯特里普可能是最可靠的投资工具,她主演的电影如《时尚女魔头》、《妈妈咪呀》等票房均过亿。斯特里普开价片酬700万~800万美元(4800万元~5500万元人民币),但老艺术家不怎么贪财,只要遇到好作品,她也肯降价,譬如她就以500万美元(约3400万元人民币)的价钱接拍了《朱莉与朱莉娅》。

  5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凭借夏季电影《假结婚》全球3亿美元的票房,冲上她个人从影事业的又一高峰。虽然三个月后的《关于史蒂夫的一切》票房不高,但是她主演的《弱点》上映17天的票房就已经打败史泰龙的《洛奇4》,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运动题材电影,咸鱼翻生的桑德拉接下来的片酬会涨到什么地步,拭目以待。(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