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新片小演员惹官司 华谊中影成被告(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4:06

  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自筹拍之日起就话题不断,而片中饰演男主角幼年一角的6岁小演员张某(艺名“铁蛋儿”)近日更是惹上了官司。北京中视金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金环)称为“铁蛋儿”提供了出演《唐山大地震》一片的机会,后却遭“抛弃”――“铁蛋儿”与该片制作方华谊兄弟私自签订了双方协议书,中视金环于是将华谊兄弟、中影、“铁蛋儿”诉至法院。昨日(12月7日),经海淀法院调解,中视金环终与华谊兄弟握手言和。

  2009年1月12日,中视金环与“铁蛋儿”签订了经纪合同,约定代理其一切演出事宜。后中视金环为“铁蛋儿”提供了参演冯小刚2010年大片《唐山大地震》的机会。但之后在中视金环没有参与的情况下,“铁蛋儿”与该片制作方华谊兄弟签订了演出《协议书》,参加了华谊兄弟、中影投资拍摄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其中担任男主角童年一角。中视金环认为华谊兄弟、中影、“铁蛋儿”三方恶意串通损害其合法权益,要求法院判令禁止影片《唐山大地震》使用“铁蛋儿”的拍摄镜头,并确认三被告的合同行为无效。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海淀法院,“铁蛋儿”及父母均未到庭,中视金环方则在法官宣布调解结果后与华谊兄弟方握手言和,达成和解:“铁蛋儿”与华谊兄弟签订的演出《协议书》改为由上述三方签订的演员演出《协议书》;此后中视金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再就此事再行提起诉讼。(作者叶青)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