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登陆北京 高子沣反角狠辣表现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4:21
高子沣剧照
高子沣剧照

  继《士兵突击》、《团长》后,兰小龙最新力作《生死线》已于12月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青年演员高子沣在剧中扮演一位心狠手辣的黑道反派,其突出表现在众多实力演员中颇为亮眼。

  《生死线》是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团长》后的又一部战争题材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小人物与日军展开战斗,演绎一段抗战传奇故事。

  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黑帮老大李六野是《生死线》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反派人物之一,他奸险狠毒,杀人不眨眼。在李六野眼中,没有中国人和日本人之分,只有杀的死的人和杀不死的人。

  据悉,高子沣曾因成功出演《红棉袄红棉裤》,被提名为97年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还出演过《人生百事》、《名捕震关东》等热播电视剧,演技精湛自然。在《生死线》中,高子沣的精彩表现相当亮眼,把李六野的心狠手辣演绎得十分到位。对此高子沣表示,“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和导演沟通过很多次,一致认为不能把李六野的坏流于表面,狠要狠在骨子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