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群星拉票会 伊拉贝勒人气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4:14


  昨晚(12月7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在经历了上周惨烈的大逃杀后,六强各归其位。在全国城市赛区对决前,本周的《全家》将会在全明星支持阵容下,为上海六强“赚足”人气。

  全明星阵容气势大

  昨晚,《全家》史上最强大的“帮帮唱”军团亮相银屏,7位沪上知名主持人吉雪萍、高原、杨蕾、海燕、丹丹、马杰、王冠加之5位笑星吴爱艺、潘前卫、陈国庆、计一彪、舒悦互相组队为六强选手打气加油。

  打头阵的是“爱前”家庭,吴爱艺、潘前卫的反串版《卡门》给人惊鸿一瞥之感,巧妙的情节设计、默契的反串配合、精准的神态表现都让这组家庭的亮相颇具迷幻与喜剧色彩。吉雪萍与高原因一档栏目共事5年,此次以“雪高”家庭出现在《全家》舞台上的他们,又增添了许多家庭的温馨感觉,一曲《新白娘子传奇》更是将人带入了那段凄美爱情中。丹丹与舒悦的“百搭”组合乐趣十足,在喜洋洋与灰太狼版的《孤独的牧羊人》中,鲜活的卡通形象加深了整个表演的灵动性,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童趣。

  伊拉贝勒人气高

  昨晚的明星拉票会并不影响或淘汰任何选手,在整个过程中六强选手都显得非常松弛,抱着“娱乐”的心情“玩转”《全家》,难得的轻松也让他们在后台尽情耍宝,在练歌的同时还手舞足蹈,着时不亦乐乎状。

  最终,在“爱前“组合的帮助下,伊拉贝勒以《桃花朵朵开》“赚得”较高人气,在终极PK中打败“MJ龙兄弟”,夺得了“世博100天倒计时演唱会”宝贵的表演机会。对此,伊拉贝勒表示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完全没有想到,但是能够在倒计时100天演唱会再次演出我们很开心也感觉很骄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