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金总导演金越越赴新疆选拔虎年春晚节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8日13:28
  晨报讯 (记者 孟丽)虎年春晚继续秉承“开门办春晚”的原则,近日,总导演金越与主创人员到达新疆的和田为春晚选拔节目。

  包括儿童快板书、歌舞等十个节目充满了浓郁的维吾尔族特色,其中《党的政策雅克西》表现形式独特,是历届春晚中不曾有过的,演员表演也饱含激情。金越等春晚导演组成员看得津津有味。

  导演组审查节目至凌晨3点,金越向演员们表示,看了他们的节目,确确实实很激动。他还透露十个节目中有符合春晚要求的,但具体哪个节目,还是要卖个关子。金越称,“开门办春晚是春晚秉承的两个原则之一,另外一个是创新办春晚。实际上春晚的门是开得挺大的,我记得2007年,西藏的《飞旋踏春》在春晚舞台上出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今年也希望有更多基层的歌舞节目能进入春节晚会中来,由各地群众参加春晚,也是开门办春晚的一个落实。”而参加审查的节目演员称很希望上春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