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金凤花开》热播 再现民族公关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52
王学兵再现民族大公关
王学兵再现民族大公关

  实力演员王学兵的最新力作《金凤花开》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火热上演,以民族史诗的角度,再现了民族大公关。

  《金凤花开》讲述民族史诗

  正值建国60周年之际,各类红色题材、军旅题材的献礼剧层出不穷,占据了各大荧屏的黄金档。在这众多献礼剧中,《金凤花开》题材独特,角度新颖,无论从故事题材、拍摄角度还是阵容搭配、画面效果上来讲都别具一格,堪称国庆献礼的收官之作。

  《金凤花开》是由曾创作过《茶马古道》的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担任编剧,曾执导过民族大戏《尘埃落定》的导演阎建刚执导,以民族史诗的角度,主要讲述了解放初期中央访问团接受上级的命令,深入云南边陲地区,与少数民族人民建立友谊,共筑民族大团结的故事。

  王学兵再现民族大公关

  实力演员王学兵在《金凤花开》中扮演的警卫连连长张东海正是中央访问团中的重要一员,他带领着团员们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部落,带去毛泽东主席对少数民族人民的慰问与关怀,化解少数民族同胞对解放军的误解。通过张东海一路上发生的传奇故事,《金凤花开》真实的再现了民族大公关这一伟大历史。

  据悉,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王学兵对这一民族题材情有独钟,他说:“从小我就对少数民族同胞有很深的感情,这次我演的是一个汉族军人,但各民族的风俗和习惯也少不了接触,对这部戏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