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殷桃人气直升 《杨贵妃》后将上虎年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42
殷桃或上虎年春晚
殷桃将上虎年春晚

  由当红花旦殷桃独挑大梁主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已到拍摄尾声,在剧组最后一次探班中,殷桃不小心透露,这部戏杀青后,她就要开始准备虎年春晚的节目。

  今年可以说是殷桃的丰收年,早前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望族》同时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形成双播之态,一时间引起媒体广泛关注。随后殷桃参演的军旅剧《高地》和《东方红》在各地荧屏全面开花,一时间殷桃成为出镜率最高的女星,无怪乎有媒体评论道,“打开电视一片桃”。凭借着多年来的演艺积累,殷桃终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

  紧接着殷桃接拍了话题之作《杨贵妃秘史》,出演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杨玉环,一时引起广泛争议。殷桃顶着巨大压力,积极学习舞蹈、训练仪态、苦读剧本,用尽全力去演绎这一古典美人。在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杨贵妃秘史》现已进入拍摄后期,临近杀青。在一次探班过程中,殷桃无意间透露,这部戏杀青后,她就要开始准备今年春晚的节目。“是语言类的,就等我拍完戏之后开始排练。”殷桃表示,现在她还不清楚自己所要参演节目的具体内容。由此可以遇见,当红花旦殷桃的演艺事业势必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